台妹入選韓團 童照證"天然美"

謝于婷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,台灣有位16歲的少女周子瑜,即將要當南韓團體「MISS A」的師妹出道。她的外表引發討論,有人說她是整過型的,但現在周子瑜幼稚園照片曝光,幼稚園的她就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、精緻五官,有韓國粉絲說叫她天然美。

  16歲的台灣姑娘周子瑜,入選南韓國新團「TWICE」成員,下半年將在韓國出道,成為「WONDER GIRLS」的師妹。周子瑜一爆紅,就被網友指稱她是整型美女。不過周子瑜從幼稚園照片曝光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、精緻五官,真的是天然美,還有韓國粉絲說她神似獲封「地表第1美女」的「AFTER SCHOOL」成員娜娜,讚周子瑜是「純天然娜娜」。

  講的一口流利韓文,她可是正港的台灣姑娘。周子瑜16歲,台南人,被南韓星探發掘,經過受訓,周子瑜被選入團體「TWICE」,成為「WONDER GIRLS」師妹,爆紅之後的子瑜被攻擊是人工美女,但她幼稚園照片,天生水汪汪大眼睛,國小畢業照眉清目秀,是真正的天然美女啦。

  而且之前她幫南韓職棒開球,漂亮的臉蛋更被說神似受封「地表第1美女」的「AFTER SCHOOL」成員娜娜。火辣身材、完美臉蛋,就連女人都會多看一眼,但娜娜舊照被起底,說第一美女原本單眼皮、圓臉,真的差很大。NANA本人沒對整形做過任何回應,但可以知道的是,和她神似的周子瑜,整張臉沒動過刀,還有粉絲稱她是「純天然娜娜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