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首來台 粉絲熱情接機

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木村拓哉迷真的要瘋狂了!昨天晚間木村拓哉首度來台,預計在台灣停留4天3夜、拍攝觀光局宣導影片,雖然行程低調,觀光局也簽了保密條款,但昨天他一抵達松山機場,就有5、600名粉絲在大廳尖叫聲迎接,現場也擠得水洩不,短短出境一分鐘的路程竟然要花上4、5倍時間。

終於看到期待以久的偶像現身,現場真的瘋了!木村拓哉走進大廳,灰色T恤帽子黑框眼鏡,一身簡便裝扮,面對粉絲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,神色卻輕鬆淡定,心情期待,應觀光局邀請首度來台,和導演吳宇森合作,拍攝觀光宣傳影片,預計停留4天3夜,不過觀光局簽了保密條款,一切行程、拍攝地點都不會透露,粉絲們要見到本人,也真的是難上加難,粉絲,擠尖叫,5、600名粉絲還跟著偶像明星,一路擠出大廳,場面一片混亂,短短1分鐘路程,卻花了4、5倍時間,可見這位大明星,人氣有多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