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友「台灣不是國」 海倫清桃嗆辣反擊...

陸網友「台灣不是國」 海倫清桃嗆辣反擊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,面對大陸網友在她臉書留言指稱「台灣不是國」的說法,她回擊並和為台灣主權「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,台灣的前途要由2400萬人來決定」,獲得許多網友的力挺。

為了2016年曆, 海倫清桃跑了三個國家(越南、日本及泰國),正在泰國曼谷工作的海倫清桃,將她所見所聞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,她說:「泰國曼谷的高鐵剛由日本得標,看似進步神速,人民卻不一定嘗到經濟發展甜果,他們靠的都是外資,資金才是無國界的贏家。」接著海倫清桃認為,台灣靠的都是自己國內企業和銀行的力量,「台灣真是了不起。」

海倫清桃的「台灣了不起」,被一位大陸網友嗆言,「大美人,台灣不是國。」此話一出,海倫清桃只以「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需要他國來承認」回擊,並說自己不想談政治,她只是述說自己的人生,強調沒有政治立場。桃子的回應立刻獲得其他網友支持與鼓勵,網友讚她「人美話也美」。(圖片:海倫清桃臉書)

海倫清桃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