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28年! 木村拓哉終於來台 實際目測約172CM

等了28年! 木村拓哉終於來台 實際目測約172CM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粉絲等了28年,42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終於來了!甫抵達松山機場的他,被500名粉絲擁簇,讓他寸步難行,機場尖叫聲此起彼落,就算他上車,了,粉絲還是望著車子的背影繼續尖叫;這麼多年後,天王終於踏上台灣,記者也親自目視木村拓哉的身高,外傳他謊報身高成176cm,現場比對後,天王的身高應該只有172cm。

今晚他首度踏上寶島,此行將拍攝吳宇森為觀光局執導行銷台灣的短片,天王、名導首次合作,備受矚目。

據悉,木村獲邀時表示:「台灣對日本人很好!」聽到可與吳宇森合作,立刻點頭,僅收「友情價」酬勞,並配合吳導行程,在台停留4天3夜。

他堪稱最沒架子的天王,僅帶5人專屬妝髮團隊隨行,也未提任何特殊要求,下榻晶華酒店行政套房。

木村拓哉小檔案

木村拓哉28年前與中居正廣、稻垣吾郎、森且行、草彅剛、香取慎吾組成「SMAP」, 1993年以日劇《愛情白皮書》中癡情的「取手治」一角嶄露頭角,1996年首度在日劇《長假》挑大樑,與山口智子埔姊弟戀,創下36.7%的高收視率,奠定天王基礎,隨後演出的《戀愛世代》、《美麗人生》、《HERO》等劇收視率皆突破30%。

他除唱歌、演戲,最愛的就是衝浪,也因此結識大他3歲、同樣愛衝浪的老婆工藤靜香。

9年前曾傳他帶靜香祕密來墾丁衝浪,但與他接觸過的台灣業界人士轉述,他是首次訪台。

木村與靜香育有14歲長女心美和12歲次女光希,但他對愛女保護至極,至今都未曝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