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山上修行8年! 苦苓只關心她懷孕了...

躲山上修行8年! 苦苓只關心她懷孕了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兩性專家的作家苦苓,與吳淡如、于美人的好交情,圈內認識的人大都了解,只是當年苦苓因(緋聞事件)遠離塵囂多年,完全與世隔絕。日前參加節目錄影時,才自爆說聽到好友吳淡如懷孕生子,當時人在山上的苦苓擔心好友,四處跟認識的醫生打聽吳淡如的身體狀況,苦苓笑說,「我在山上八年,唯一過問的世事只有這一件。」讓吳淡如感動的直拍好友肩膀。

苦苓在節目中說認識吳淡如時,她才21歲,對吳淡如的第一印象是「小乖女」,連吳淡如也承認自己以前很拘謹。而苦苓對好友吳淡如感到最意外的事情便是「懷孕生子」,因為吳淡如高齡懷孕後,傳出種種身體不適的新聞,讓苦苓十分擔心,還偷偷跟認識的醫生打聽她的狀況,吳淡如聽到後露出又意外又感動的表情,直呼:「我怎麼都不知道?」

而吳淡如對於苦苓感到最意外的事情,是他去雪山八年,完全不跟朋友們連絡,苦苓當場坦承,當初因為覺得傷害了讀者,他自我解嘲說,「我是去修行的,現在轉行變成植物跟動物的兩性專家了。」下山後,苦苓已跟女朋友在一起九年了,蔡康永好奇的問「你會結婚嗎?」苦苓相當認真的回應,「怎麼可以跟女生在一起這麼久卻不結婚?」沒想到一旁小S吐槽,「那你為什麼嚇到抖腳?」翹著二郎腳的苦苓故作輕鬆狀,「因為我現在很興奮啊!」讓全場爆出大笑。(圖片:康熙來了劇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