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徵召 于美人戰賴士葆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立委選舉,藍綠都想拼過半,不少小黨也想搶佔國會席次,民進黨為了在艱困選區有所突破,除了和第三勢力合作,也派刺客投入選戰,在台北市藍營鐵票區,傳出鎖定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參選文山區,對決國民黨大黨鞭賴士葆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表示和于美人談過,她的參選意願相當高。

這個月初蔡英文參拜慈惠堂,主持人于美人低調跟後頭,引起注目原來已被民進黨鎖定當刺客,挑戰艱困選區,民進黨北市黨部尋問過于美人,意願超過五成,有意推她角逐文山區立委,挑戰國民黨大黨鞭賴士葆,于美人具高知名度、好口條,對時事相當敏銳被看好具一定爆發力。

民進黨找刺客搶攻國會席次過半,而歷經去年9合一選戰,第三勢力小黨看見機會也想搶進國會,[[]],幫三席區域立委聯合造勢,軍公教聯盟黨募款餐會,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表示,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都是座上賓,想在國會有一席之地,第三勢力謀求合作,蘇進強當起總顧問,協調理念相近的小黨,區域立委合縱連橫,但不分區政黨票,選民一人只有一票沒法合作,只能兄弟登山各自努力,努力去拓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