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40萬反目 角頭設局砍好友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淡水一名外號「小越南」的陳姓角頭,今年一月被人埋伏,在房間被四人圍砍身受重傷,警方逮到嫌犯,原來是自稱淡水角頭盧鈞偉,兩人原本是好友,被砍的人甚至把嫌犯生日刺青刺在臉上,卻因為40萬翻臉,設局砍人,如今全落網。

帶著小弟衝進社區,走在第三個就是主嫌盧鈞偉,四個人凶神惡煞,嚇壞旁邊倒水的學生,他們衝到樓上,對著被害人一陣猛砍,接著大搖大擺離開。

主嫌盧鈞偉,自稱淡水玉面美男子,臉書上幾乎都是自拍照,有的還睡在千元大鈔上面,炫耀自己很有錢,他和外號「小越南」的陳姓角頭,原本是好友,小越南還在臉上刺青刺上對方生日,感情很好,卻因為40萬反目成仇,盧鈞偉帶了號稱「淡水鄭捷」的陳姓小弟,上門尋仇。

陳姓小弟去年喝醉酒,在街上拿刀,隨機追殺大學生,同夥都說他是淡水鄭捷,盧鈞偉帶小弟四打一,差點砍死對方,拿到錢,卻也讓自己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