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辭演 豬哥亮:搞笑當不了角頭

不是辭演 豬哥亮:搞笑當不了角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臨陣辭演電影《角頭》,傳出是因為不滿意「小鬼」黃鴻升當男主角。並向劇組建議讓小鬼與李李仁劇中角色對調不成,因而臨陣辭演,電影《角頭》監製孫啟明也說,因為豬哥亮臨時辭演讓他損失慘重,對這些傳聞,豬哥亮回應自己搞笑慣了,演不來黑道。

豬哥亮解釋說,當初對方找他的好友,剛好他在旁邊,就一起討論電影,只有口頭接洽,劇本定稿、前製工作都沒準備好,「對方說王陽明、謝欣穎、藍正龍會拍,我打電話問藍正龍,他在度蜜月無法拍攝。後來李李仁知道我要拍,說有興趣一起拍。」而後小鬼才加入陣容。豬哥亮表示,他只是建議將李李仁、小鬼的角色對調,並非撤掉小鬼,「原本小鬼的角色說台語、被關過、年紀比較大,李李仁的角色說國語,他(李李仁)以前演過兄弟,也像被關出來的,比較符合小鬼的角色;小鬼可能聽不懂我的台語,所以建議兩個對調。」但劇組透露,院線老闆指名小鬼演出該角。

談到辭演傳聞,豬哥亮說本來就沒談好也沒簽約,「我比較適合演搞砸一切、搞笑的角色,有殺氣的黑社會我演不出來。」後來他的角色由蔡振南接演。「沒法演出是我沒福氣,請不要生氣,希望我大腸癌好了,有緣合作。」豬哥亮還說,若是把新聞做在他身上,能讓國片票房變好,樂觀其成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