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粉要哭哭惹 泛舟哥螢幕初吻給了..

舟粉要哭哭惹 泛舟哥螢幕初吻給了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泛舟哥張吉吟,因為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!不然要幹嘛」這段話,在網路上爆紅,粉絲團在一周內人數突破50萬,今(16日)受邀上網路節目,在節目開錄前,法拉利姐張婷婷一個突襲,泛舟哥的螢幕初吻就這麼沒了。

泛舟哥上節目前,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聞》訪問,法拉利姐在受訪時表示,對於泛舟哥相當欣賞,還當場學了一段泛舟哥受訪時所說的,「颱颱天要泛舟」更邀請泛舟哥一起跳「迪迪不要停」,稱泛舟哥也是她的迪迪也,而在節目開錄前,還強吻泛舟哥。

泛舟哥的螢幕初吻被奪走,他一臉震驚,還用手擦了擦嘴巴。其實在婷婷突襲前,泛舟哥被問到婷婷是否是他喜歡的類型,泛舟哥回答,「只要是女人都好,女人我都可以!」

舟迷們對於他們的國民男友泛舟哥的螢幕初吻被奪走,似乎不太能接受,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,「可憐你了阿」、「辛苦你了」和「不不不不,我的舟哥啊」等等。(翻攝ETtoday.net的YouTube頻道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