泛舟哥變了嗎? 粉絲團人數遽增他卻..

泛舟哥變了嗎? 粉絲團人數遽增他卻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泛舟哥-張吉吟變了嗎?就在粉絲團人數持續衝破27萬人之際,他竟在粉絲團PO出小狗的背影照,要大家好好愛狗,而且要以領養代替購買。有粉絲驚訝留言「天呀,本以為是廢文,結果最後好勵志」。

泛舟哥上午po出他家狗狗的照片,形容家裡養的狗哇沙米,雖然很會睡、一直睡、一直尿、一直吃然後一直掉毛,早上起來還會屁股對著泛舟哥的臉放屁。偶爾也會很親密的睡在旁邊,接著爆走從身上踩過,泛舟哥形容重要部位也曾遭殃。

但無法想像,那天醒來或回家沒看到牠,最後還感概的說,狗真的是一個家庭裡的成員,如果也想要有一隻,一定要評估判斷是否適合養狗,記得「你擁有的東西很多,但狗狗他只有你」。

泛舟哥突然變感性,網友驚訝留言,「天啊,本來以為是廢文,結果最後好勵志」、「養寵物都不能亂棄養喔」或「泛舟哥不只是泛舟哥了,是舟神」等等,但粉絲團裡大多的成員還是忍不住要改圖,有的把泛舟哥的頭PS在狗的屁股上,也有人把泛舟哥的臉PS在狗的尾巴上。(翻攝泛舟哥粉絲團)

【泛舟哥小檔案】

網友取名:泛舟哥

本名:張吉吟

年紀:28歲

身高:178公分

職業:壽險人員

泛舟哥張吉吟因為一句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!不然要幹嘛」,在網路上爆紅,粉絲團成立不到3天時間,粉絲團人數直線上升,截至12日下午1時為止,人數突破27萬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