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」 泛舟哥爆紅稱受精了

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」 泛舟哥爆紅稱受精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輕颱蓮花路過台灣,當時有媒體到墾丁採訪民眾,其中一位民眾接受採訪時說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呀!不然要幹嘛」,這句玩笑話,在網路引發討論!因此被稱為泛舟哥,不少網友KUSO、惡搞他受訪時的截圖、幫他製作MV,還有人幫泛舟哥開粉絲團,今(10日)泛舟哥在臉書寫道「這幾天的爆紅讓我實在受寵受精了」,接著勸大家颱風天,可以待在家裡就待在家。

泛舟哥叫「張吉吟」,他在臉書上寫道,「這幾天的爆紅讓我實在是受寵受精了,預估自己還可以在紅個大概12小時左右,一定要為為中華民國人民做點事情發個勸世文,今天真的是颱風天,雖然我這兒真的又沒風沒有雨就覺得賺到,但大家真的可以呆在家就待在家,手牽手一起挖鼻孔,素顏一下讓肌膚呼吸,刮一下自己腿毛,還可以裸身的在家裡奔跑,別給我跑出來外面閒逛!!!!被童子軍裝的我抓到,就真的帶你一起去泛舟了我告訴你!!!」

但這篇勸世文,泛舟哥仍舊不改開玩笑的個性,最後還寫著「話說今晚我們好樂迪錢櫃星聚點見,不然要幹嘛」。其實昨(9日)泛舟哥看到不少網友KUSO他的照片,改成海報主角、恐龍頭等等,泛舟哥也加入改圖行列,他把自己的頭取代大雄,和小叮噹一起飛上天,要大家颱風天還是先別泛舟的好。

另外,還有網友把泛舟哥受訪的片段,剪接成影片,還做成49秒版本的「颱風就是要泛舟呀」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快笑死了」、「這太強大了」、「這梗好煩哦」和「這是我聽過最棒的泛舟」,更有網友乾脆把這段變成「起床鬧鐘」。更有網友幫泛舟哥組粉絲團 ,讓網友按讚和丟KUSO圖,包括了賭神、玩命關頭、等一人咖啡等海報主角都成了泛舟哥。(翻攝張吉吟臉書、泛舟哥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