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淚憶監獄被逼聞屁「當做在贖罪!」

高國華淚憶監獄被逼聞屁「當做在贖罪!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59歲補教名師高國華因炒股案前天假釋出監,歷經1天休息後,昨他繼續和陳子璇黏緊緊,陳先帶他大嗑獄中朝思暮想的1500元牛排,隨後又陪他至眼科診所花約5萬元做近視雷射,高似乎想回春找回帥勁,而陳的女兒稍後也來會合,一家三口在信義區享天倫樂共進晚餐;提及監獄生活,高表示獄方安排他為受刑人上英文課,也含淚透露獄友曾在牢房辦放屁大賽,逼他聞屁,他說:「有機會出去就不要再回來。」

【1年2個月監獄時光 含淚聞屁】

高國華出獄時面容憔悴,176公分的他,體重從原本的78公斤瘦到現在只剩69.5公斤,提到447天的獄中生活,他昨含淚說:「去年暑假和8人睡在只有2坪大的小舍房,獄友辦放屁大賽,要我聞誰的屁最臭。」

補教天王高國華的人生像連續劇一樣精彩,他曾任北市大安國中英語教師,因把放牛班學生的英文教得比實驗班還好,遭實驗班英語教師指為全班作弊,高不服氣,帶放牛班學生到訓導處抗議,要求進行英文競賽,結果放牛班學生的成績比較好,後來高被建國中學延攬擔任英語教師。

【大起大落 身家曾數10憶】

1992年高辭去教職,成立高國華文理家教班,成為補教名師,鐘點費曾高達上萬元,估計教過的學生逾10萬人,身家曾達數10億元。

2010年高國華因與麻辣女師陳子璇在車上喇舌被狗仔直擊,2人與高的前妻蔡郁璇糾葛不斷,被網友喻為《補教人生》,雖高最後順利與蔡離婚,並與陳共結連理,但補習班業務一落千丈,4家補習班陸續轉手熄燈,高國華也從補教大亨,變成鐘點教師。

2014年3月6號,高國華因11年前炒作優盛股票獲利3400萬元,遭判刑1年8月定讞,服刑迄今已1年2月,因獄中表現良好,還會幫忙翻譯文件、指導獄友英文,本月初獲矯正署核准假釋,7月16日順利出獄。

★補教名師喇舌、小三扶正★

◎2014/04/25 入獄

•天天探監:陳子璇風雨無阻,每日帶高愛吃的五花肉與水果探監

•情書傳情:陳難忍分離苦夜夜失眠,與高靠互傳情書表達思念,稱「在信裡感受彼此呼吸」

◎2015/07/16 出獄

•摩鐵合體:陳奔監獄接高,夫妻合體到摩鐵開房間去晦氣才返愛巢,家中備好火爐與豬腳麵線

•首泡淨身:陳特別赴藥草店貼心備艾草、博草和芙蓉葉,供高出獄第一泡趨吉避凶

•恩愛談心:第一晚兩人徹夜恩愛談心

•牽手回春:第二天陳帶高吃牛排解饞,再牽手赴眼科診所,陪高做雷射手術矯正視力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