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心乩童佯「三太子」上身 狎少女喇舌交往

噁心乩童佯「三太子」上身 狎少女喇舌交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「三太子要妳跟我喇舌、交往!」擔任乩童的28歲陳姓男子,得知張姓女國中生怕鬼,竟利用陪她返家時,佯稱附近有鬼,並假冒「三太子」附身,強行擁抱並喇舌,女學生返家後感到噁心、心神不寧,家人追問得知實情,憤而提告,台南高分院以妨害性自主,將陳男判處6月有期徒刑。

【裝神弄鬼 乩童強狎少女】

陳姓男子平日在住家附近宮廟擔任乩童及轎班會會長,因此認識常參加廟會的張姓少女。見張女年幼可欺,誆稱看到她身後跟著一個鬼,引起張女恐慌後,隨即自稱三太子附身,在張女背部畫符咒後,向她表示,鬼已經被收走,博取張女信任。

【逼迫舌吻交往 少女嚇到反常】

102年11月24日晚間8時許,張女與表妹騎腳踏車準備回家時,遇到陳男,陳男竟恐嚇說附近有鬼,要為她指引一條沒有鬼的路線返家。

張女驚慌之餘,隨陳男進入附近公園,不料陳男竟晃動手腳,開始起乩, 誆稱三太子附身,表示月老已經為陳男和她拉紅線,現場還有12尊神明在場,要求兩人成為情侶,並稱神明要看兩人牽手、擁抱跟舌吻,如果沒有成功就要重來。

張女誤信陳男被神明附身,雖然覺得噁心,但還是被迫配合。事後家人發現她言行有異,追查得知上情,對陳男提起告訴,一審被判處6月徒刑,陳男不服提起上訴。

(圖片非當事人,僅示意圖/圖片來源/YES娛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