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首度PO全家照 愛妻宣言網友狂推

宥勝首度PO全家照 愛妻宣言網友狂推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向予人形象陽光的藝人宥勝,今年4月喜獲愛女「蕾蕾」,升格做了奶爸後的他,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父女間的小趣事,但從來不見愛妻入鏡,昨天(17日)宥勝首度PO出一家三口的合照,並留言對孩子的媽深情告白,超感人的愛妻宣言,讓網友為之動容,直誇他宥勝真是個暖男。

宥勝常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合照,但始終不見小嫻的蹤影,有粉絲誤以為媽媽小嫻都不在孩子身邊,擔心「小蕾蕾」會不會缺乏母愛啊!為釋疑17日宥勝首度將一家三口合照曝光,他還寫下「蕾蕾從來沒有離開過她的媽媽。每一張照片、每一步足跡,蕾蕾的馬麻都在身邊:台東、關島、山上、海邊。因為就算我再會照顧嬰兒、再有無盡父愛,沒有媽媽,蕾蕾的幸福就是少了一半。」

那為什麼都看不到媽媽入鏡?宥勝也解釋說,小嫻認為「在鏡頭後面看著她最愛的兩個人,就是她最幸福的時刻」,面對愛妻的全然付出,宥勝也將照顧孩子的功勞全歸給小嫻,他說「因為媽媽心情好、孩子才會好,只有開心的媽媽,才養的出快樂的孩子。所以照顧好妻子,就能照顧好全世界」,宥勝感謝老婆讓他擁有快樂的孩子,難得的示愛讓粉絲們直呼超感動,不但大讚宥勝是個好老公,還誇他說的真好,「完全被感動和被感染了」。(圖片合成:宥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