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愛女秀大眼珠! 手繪卡片慶滿月

宥勝愛女秀大眼珠! 手繪卡片慶滿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演藝圈喜事不斷,藝人藍正龍和宥勝都搶當新手奶爸,和賈靜雯談姐弟戀的修杰楷,也傳出即將升格人父的好消息,而宥勝的女兒王蕾榛,出生滿40天,宥勝特地在臉書上分享喜悅,po出女兒的大眼萌照和自己親手繪製的卡片,以及好友做的手工彌月蛋糕,寫下充滿愛的祝福,和外界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。

宥勝寫道:「大家好我是王蕾榛,這是我爸爸自己畫的卡片和好友做的蛋糕,我今天滿四十天了,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唷!~~~精挑細選的彌月蛋糕堯平布朗尼,來自台南,不只喜歡他們的蛋糕,還喜歡這兩人堅持圓夢的勇氣,希望吃到蛋糕的人都能感受到這份熱情^^感謝wake 微客公益行動協會的梨妹與禎禎協助製作卡片,讓我可以在上面實現世界旅行的夢想,哇哈哈~也謝謝大家的關愛,蕾蕾非常活潑可愛,也祝各位闔家平安^^」替女兒慶滿月也不忘做公益。

看到宥勝充滿愛的留言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同時稱讚宥勝的女兒「漂亮又可愛的大眼妹恭喜你們」「可愛極了」「眼睛好大」「偷帶瞳孔放大片嗎?」(翻攝宥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