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昂比.IROD來台 球迷嗨翻天

羅旺哲 楊諮宜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,吉昂比和IROD,來台參加中華職棒明星賽,他們曾經都是王建民的隊友,一下飛機、立刻被大批球迷包圍,熱情歡迎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,吉昂比和羅德里茲,這回特別來到台灣,參加中華職棒明星賽,由於這兩位球星、都曾經與王建民當過隊友,因此台灣球迷對他們並不陌生,一下飛機立刻就受到大批球迷包圍,他們的熱情也讓這兩位球星,有點嚇到,沒想到自己在台灣會這麼受歡迎。

一下飛機,就受到球迷歡迎,拿著棒球,搶著簽名,穿著黑色衣服的吉昂比,也有求必應,展現巨星風範,另一位穿著白色上衣的球星IROD,臉上也掛著笑容,粉絲要簽名拍照,也通通OK,兩位大聯盟球星,這回來台就是為了參加中華職棒明星賽。

現場球迷真得太過熱情,由於兩位球星,都曾經和王建民同隊,台灣球迷對他們並不陌生,高人氣讓整個機場,在深夜熱鬧了起來,擠得現場水洩不通,兩位球星抵台後,下午將在遊樂園,與台灣少棒小球員同樂,喜愛他們的球迷,可千萬別錯過,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,記者羅旺哲楊諮宜吳權原桃園機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