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:我不再當紙片人 遭網友狂打臉

大S:我不再當紙片人 遭網友狂打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追求鏡頭前的完美,減肥是家常便飯。演藝圈裡有名的「美容大王」大S,也曾為了好身材,惡性減肥導致厭食症。昨天(19日)大S在微博PO出「我再也不當紙片人了!」引發網友一片熱議。

大S懷孕時,體重直線飆升到79公斤,產後又得辛苦減肥,愛美的大S之前曾公開說她花了1年減重近30公斤。而小S也曾提到,沒有任何外人的批評,比大S自己對自己的批評更嚴格。沒料到19日她在微博上,竟然PO出「我再也不當紙片人了!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都有TA獨ㄧ無二的美。現在的我不胖不瘦,享受生活,挺好的。誰規定女人一定要變骷髏頭才好看!誰!」

不少網友狂吐槽說「你自己啊…女人真是善變」、「就是你自己啊,你自己變骷髏頭的,女性跟風啊。」還有人直接點名說這是「曾經的你和你妹」,還有人說「是瘦不了了嗎」、「不就是你和你妹規定要當紙片人的嗎?」

當然,紙片人的PO文,有網友酸也有網友為她按讚,網友說「支持你哦~做自己才是最美的」,還有人鼓勵她「你明明很瘦」。事實上,大S現在有女萬事足,只求自己更健康,不再受「忽胖忽瘦」的折磨,回不去紙片人又怎樣呢?(圖片:大S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