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戀小鮮肉 曲家瑞:誰說沒有純友誼?

撇戀小鮮肉 曲家瑞:誰說沒有純友誼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麻辣教授曲家瑞近日迷上慢跑,臉書上經常PO出慢跑與慢跑朋友的照片,其中一人是25歲的職業軍人,彼此還會互相拍背影照、坐著的雙腿合拍照、還有男子手比愛心的背影照,讓網友問,是不是正在戀愛ing啊!?

網友議論紛紛,關心50歲的麻辣教授終身大事,也期待她與「小鮮肉」的發展。而曲家瑞昨(19日)澄清:「事情很簡單,就是兩個好朋友」,「其實曲哥就只是想Po照片分享生活,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?誰說差距25歲就不能做朋友?不像大家想的那樣,沒有在曬恩愛啦~」,最後寫道「最後終於放開來笑了~」。

曲老師撇戀小鮮肉,讓網友感到驚訝、與失望,但還是鼓勵她要勇敢追愛「如果男有情,曲老師也不要刻意逃避哦~」,網友還說「要愛誰,愛幾歲,妳爽就好!不用跟任何人交待*^O^*」,希望曲家瑞能早日找到幸福。(圖/取材自曲家瑞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