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小鮮肉兼差拍片! 鐵飯碗恐不保

消防小鮮肉兼差拍片! 鐵飯碗恐不保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有楊梅吳尊之稱的消防員陳柏翰,爆紅後受到各界高度關注,小鮮肉形象更讓他成為媒體圈新寵。但外傳他被人投訴,身為公務人員卻「違法兼職」拍廣告,恐丟了鐵飯碗。消防局初步調查後強調,陳柏翰是趁個人休假,受朋友邀約才「友情贊助」,且均有叮囑將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單位或賑災,並無商演行為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陳柏翰目前在楊梅分隊服務,曾表明沒有意願踏入演藝圈,但他仍被保養品及藥妝店廠商相中,拍攝廣告,其中販賣商品屬商業行為,因此被投訴「違法兼職」,更指他身為公務人員,應該受到公務員服務法規範,違反規定,應先予撤職。

對此,楊梅分隊長林文福表示,陳柏翰上節目頻率不高,最近致力於消防工作上,4個多月以來都沒有在媒體上曝光,至於日前拍攝廣告,純粹是幫朋友的忙,也未到兼職的程度。而分隊隊員也透露,陳柏翰爆紅後,讓女友相當吃味,曾「嚴重」警告他不准再上電視。重感情的陳柏翰,從此未再接受邀約,一休假就回台中陪女友。至於是否會遭撤職處分,將交由消防局人事單位查證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