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寧拍下體 不露臉」台毒蟲裝小鮮肉騙百陸女

「寧拍下體 不露臉」台毒蟲裝小鮮肉騙百陸女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小鮮肉,怎麼變老肥肉?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,偵破詐騙集團成員盜用男模帥照,假冒證券公司男主管欺騙大陸單身女性,並以視訊網愛,稱對方「老婆」,在取得對方信任後,謊稱有內幕消息,誘騙被害女子匯錢到台灣,投資股票,短短半年,竟從1百多名大陸女子手中騙得1千多萬元新台幣,張姓主嫌上個月甚至還拿贓款購買名車Lexus休旅車代步,生活過的十分優渥。

【租高級大樓 盜照裝小鮮肉】

警方調查,嫌犯張傑堯(30歲,有詐欺前科)與老婆李佳蓁(33歲)、幕後金主黃冠文(37歲)從去年底開始共組詐騙集團,租下台中市文心路高級大樓頂樓,以每月1萬元代價,聘請劉姓(20歲)等6名男子,從網路下載的帥氣型男照片,謊稱自己是證券公司主管,在大陸「世紀佳緣交友網」詐騙30歲至50歲的單身女子。

【受訓3個月 毒蟲變網路男神】

警方表示,該集團負責網路聊天的「機手」,盜用「小鮮肉」的照片,但本人卻是禿頭肥肚的中年男子,但他們卻靠張姓主嫌傳授的網路把妹絕招,例如「對談時需有耐心、以溫柔語氣展開攻勢」、「關心對方生活近況」、「以老婆稱呼對方」,並學習大陸網路聊天的習慣用語,平均受訓3個月,就能變身網路男神,上網詐騙。

【男蟲寧露下體 不露臉】

警方說,當機手的嫌犯每天中午過後開始上工,以老公、老婆與被害人互稱,在網路聊天培養感情、甚至進行進行視訊網愛,但堅持「寧露下體不露臉」的原則,所以被害人也從來沒發現,直到對方身陷愛河無法自拔,嫌犯就謊稱有內幕消息,邀請被害人匯錢到人頭帳戶投資股票,誘騙將能獲取暴利,而這半年來,該詐騙集團已得手1千多萬元台幣。

【機手分2成 其他3人分八成】

刑事局偵八隊昨日前往台中逮捕張嫌夫妻、金主及共犯12人。該集團在大門裝設針孔監視外界動靜,當他們發現警方破門,竟將筆記型內疑似儲存被害人個資、網愛畫面等資料的SD記憶卡沖進馬桶。警方控制現場後,起出筆記型電腦、帳冊、手機20多支,以及主嫌上月甫用贓款購買的LEXUS休旅車。張嫌等人供稱,機手可分得詐騙淨利2成,其餘再由張嫌與金主對分。警方訊後依詐欺罪送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