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500克! 徐若瑄的V寶就可以生啦!

再500克! 徐若瑄的V寶就可以生啦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0歲的高齡產婦徐若瑄,自懷孕以來,一直臥床安胎,今天(22日)上午她終於傳出29週的「李V寶」即將可以出世的好消息了。

懷孕沒多久,徐若瑄因為體質的原因,就一直臥床安胎,同時也努力養胎,今天她在臉書上,以肚中寶寶的口氣,開心的說,「大家好,我是29周的李V寶!媽咪說一定最少要有2kg才可以出來,媽咪的話我有聽喔,我很努力在配合麻麻吸收營養,我臉長肉了,快要1500克了!我的五官也越來越清楚了,有沒有?謝謝大家每天都幫我們加油!」

寶寶長肉,網友也替徐若瑄開心,紛紛打氣說「V麻麻,好棒!之前才聽妳說1000克,現在1500克,真的太好太棒了!」、「V寶繼續加油快快到達目標!」徐若瑄也回應說,有聽粉絲建議多吃酪梨、牛肉和清燉牛肉湯加速養胎進度。她說「我們照著目標每星期有200g前進中。」(圖片: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