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批反課綱學生媽寶「可跟民進黨核銷發票」

黃安批反課綱學生媽寶「可跟民進黨核銷發票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藝人黃安雖然已經定居北京十幾年,但念念不忘「關切」台灣的大小事,最近更是化身趨勢專家,微博上公然評論,完全不在意網友對他的嘲諷,堪稱是勇哥一名啊!今天(25日)他將砲口轉向反黑箱課綱,衝進教育部的學生,形容抗議的學生是羊群、媽寶,並酸學生組織的費用,可以向民進黨核銷發票。

黃安在微博上寫道,「這些台灣學生,他們的抗爭是廉價的、安全的、羊群式的、媽寶類的、順民型態的、有iPad實況轉播的、要求有空調的、可跟民進黨核銷發票的。」直批反黑箱課綱學生的行為十分幼稚。PO文引起大陸網友回應,有人認為這也算是一種表達方式,也有人直言「中國都不敢抗爭……誰抗爭誰死。」

而台灣網友對黃安的發文,立刻引起一陣批評,有網友說「那黃安可以跟北京核銷發票了」,還有人說「有中國網友在微博回應『大陸都不敢抗爭呢……誰抗誰死的!』,這就是其中差別」。(圖片:黃安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