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10週! 全智賢明年初當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3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,肚皮傳出好消息!她結婚3年,曾跟朋友透漏,今年一定要生小孩,經紀公司證實,全智賢目前懷孕10周,預計明年初升格當媽媽;而同是星星情侶的藝人金秀賢,則是冒出了同父異母的妹妹,疑似是父親23年前外遇、所生的孩子,她即將發片、闖蕩南韓演藝圈,也被質疑靠金秀賢炒話題。

33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,肚皮傳出好消息!她結婚3年,曾跟朋友透漏,今年一定要生小孩,經紀公司證實,目前懷孕10周,預產期在明年初;而同是星星情侶的藝人金秀賢,則是冒出了同父異母的妹妹,疑似是父親23年前外遇所生的孩子,也即將發片闖蕩南韓演藝圈。

全智賢身穿全黑洋裝,腳踩細跟高跟鞋,出席自己主演的電影暗殺首映會,其實她的洋裝寬鬆,走路也小心翼翼,原來已經懷孕!照片,當時全智賢被導演攙扶,還被質疑是大頭症,但經紀公司證實,她目前懷孕10周,明年初就要升格當媽媽!寬鬆衣服照,全智賢也身穿寬鬆洋裝,接受南韓媒體訪問,全智賢3年前和青梅竹馬結婚,事業更旺,他曾跟朋友透漏,今年一定要生小孩,真的美夢成真。

來自星星的你,而同樣是星星情侶的金秀賢,最近則是多了個同父異母的妹妹。

這個23歲、名為金珠娜的女生,為連續劇配唱插曲,經紀公司說,她是金秀賢的妹妹!金秀賢經紀公司回應,兩人是同父異母,但從來沒有往來,金秀賢一直以來,都說自己是獨子,沒想到爸爸外遇所生的妹妹,明年要發片,爆出自己有個明星哥哥,也讓金秀賢家裡23年前的家醜外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