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妻狂作嘔 毒蟲認罪喊戒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九如鄉1名林姓男子和女友在車上吸食K菸,遭到警方攔查,被帶到派出所後,嫌犯未婚妻一直很想吐,以為她吸入過多K他命,但警方懷疑女子應該是懷孕,驗尿後證實真的有了,林姓嫌犯相當驚喜,也說為了寶寶他不會再吸毒了。

屏東警方在廢棄空屋抓到1名毒品竊賊竊盜,被逮捕時還謊稱自己是防疫人員!警方也攔查到1名林姓男子在車上吸食K他命,將林姓嫌犯和他的未婚妻帶到派出所,但未婚妻一直很想嘔吐,嫌犯還以為她吸入過多K他命,但她警局驗尿證實懷孕後,林姓嫌犯相當驚喜,不但向警方坦承吸毒,還說不會再犯了。

被帶到派出所門口,卻頭暈目眩忍不住靠在欄杆,嘔吐好幾次,看到警方正在等她作筆錄,她先用手扶著腰,但沒多久又因為想吐,直接趴在欄桿上!她的未婚夫26歲的林姓嫌犯,在車內吸食K他命被警方查獲,未婚妻狂吐不止,他還以為是吸入過多毒品,警方讓他的未婚妻在警局驗尿後,證實嫌犯的未婚妻懷孕了,發現自己要當爸爸,嫌犯又驚又喜,當場承諾鐵定戒毒。

警方破門進入空屋,逮到1名49歲的裴姓竊賊,查獲竊賊偷來的鋼筋、皮包、手錶等贓物,企圖變賣,竊賊謊稱是查登革熱的防疫人員,被警方質疑後,又一再謊稱身分,企圖矇騙警方,這名男子是毒品竊盜累犯,吸了毒還知道自己腦袋不清楚,實在此地無銀三百兩,警方查扣相關贓物後,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