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胎臥床好煎熬 徐若瑄腿軟惹

安胎臥床好煎熬 徐若瑄腿軟惹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女星徐若瑄懷孕臥床安胎,今(17日)中午po出體重突破60公斤的照片,表示生完一定努力減肥瘦下去,但是產後第一件事是復健,因為長期臥床,導致雙腿肌肉無力,起身量體重時兩腳發軟,還得靠人扶著才行。

徐若瑄說,臥床這段期間,要量體重,醫生要她下床,綁上托腹帶,不過她雙腳發抖,得靠人扶才行,而且她的體重早在6月底,已經突破60公斤了,等到小V寶出生後,她會先經過一段走路復健期,等到能走能跑,再來魔鬼訓練,瘦回產前的體重。

不少粉絲看完留言「不管你幾公斤,都是我最愛的Vivian」,也有媽媽分享經驗「腳要記得請家人按摩喔!這樣能稍微維持腳部循環,才不會肌肉變無力」、「真的躺太久,下床都無力,頭也會暈暈的,一定要有人牽著走」或是「生完喂母奶就瘦啦」等等,不少粉絲都要她再忍耐一下下,加油,為徐若瑄打氣。(翻攝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