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皇變貴妃! 范冰冰新片豁出去

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武媚娘後,范冰冰再度演出唐朝美女,電影新作王朝的女人楊貴妃,影片中引起熱烈討論的,就是范冰冰和飾演唐玄宗的黎明,有一場在馬背上的激情戲,另外戲裡的穿著,也很受矚目,因為電視劇武媚娘中,不少畫面因為尺度被剪,范冰冰說不擔心,因為電影已經通過審核,也自嘲是個不瘦的女演員!

范爺范冰冰,再度演出唐朝美女,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,展現她的霸氣美!影片由張藝謀等三位大導演合作,浩大唯美的場景,范冰冰和黎明、吳尊,演出大唐盛世的傳奇愛情,不過引起熱烈討論的,是這段!范冰冰和黎明,在馬背上上演一段激情戲,同是唐朝戲,之前連續劇武媚娘,因為穿著過於暴露被剪戲,范冰冰說影片已經通過審核,不怕被剪,也希望大家別把重點放在暴露的穿著!王朝的女人楊貴妃,歷經換導演一度停拍,幾番波折,經過6年才完成,其實武媚娘將范冰冰再推演藝生涯高峰,這次在飾演唐朝經典美女,再次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