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護范冰冰 怒嗆前女友:「是妳出軌」

李晨護范冰冰 怒嗆前女友:「是妳出軌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

上月底在微博公布戀情的33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和36歲李晨,兩人因拍攝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關係直接從朋友晉升為戀人,但李晨前女友張馨予的閨蜜卻爆料,說李晨劈腿。怒不可遏的李晨昨晚在微博發文反擊,指張馨予等人是「綑綁消費」、炒作,並指當初分手是因為張馨予「出軌」,他說:「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,我和她就結束了。」而就在李晨微博回擊「張小姐出軌」後不久,張馨予也在微博回應:「緣起,緣滅,總無情,俱往矣!」似暗指舊愛李晨無情。

李晨親暱的叫范冰冰為「小范兒」、「冰冰」,他澄清,自己和「小范兒」戀愛時彼此都是單身,一開始沒公開是為了保護感情的發展,現在則是因為想過正常生活才決定公開認愛;嚴正否認范冰冰是第三者的說法,並說,「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,我和她就結束了。」

李晨為了表示自己不再和前女友張馨予有任何互動,他在發文中表示,之後不管張馨予如何「生事」,他們都不會再回覆,並要張馨予「好走」、「此生不再交集」。

最後,他男子氣概的說,自己會用盡一切可能來保護范冰冰,並告誡那些想要傷害他們的人,「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別人獲得幸福。」

李晨這篇微博,僅3個小時就累計超過160萬個讚,轉發近40萬次,還有超過50萬個留言,多數網友都是力挺李晨和范冰冰,紛紛留言「祝福你們」、「支持你們,一定要幸福」、「大黑牛照顧好范爺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幹得漂亮」也有網友表示,「張馨予要黑人,自己反被黑了!」

李晨微博《必須要說的話》全文:

一直在西藏忙著愛裡的心公益活動,沒來及處理這些嘈雜的聲音!這兩天發生的事情,其實大家都知道是明顯的「綑綁消費」,我出來說什麼都給了對方繼續炒作的機會,不說,就眼看著小范兒莫名受到詆毀與傷害。

我和小范兒確定戀愛關係時彼此都是單身,不想公開是為了保護感情的發展,願意公開是因為想過正常的生活。

必須明確的是,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,我和她就結束了。

年初,張小姐給小范兒發微信,送上對我們的祝福,小范兒也真誠地回以祝福,當時我覺得人與人之間就該如此,善德!溫暖!而現在這一切說明了我們單純的「相信」只是一種願望。

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通過傷害別人獲得幸福,你有你的手段,我有我的生活,今日之後,不管張小姐如何生事,我們也不再回覆了,願你走好,此生不再交集。

人一生會經歷很多,不同的經歷有不同的回報,我最大的回報就是遇到了冰冰,我們都是懂得珍惜的人,雖然她內心很強大,但我仍不願自己的過往傷害到她。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要保護她,用盡我一切可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