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美心更美 范冰冰救童曝光

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范冰冰昨天在大陸拍攝真人秀,意外目擊一起車禍,一個小孩嘴巴受傷,范冰冰見狀之後,立刻協助將小孩送醫,還給予安慰跟陪伴,照片曝光之後,引發網友大讚「有愛心」,另外李冰冰昨天、出席香港活動,卻意外不慎走光,另類搶攻版面。

抱著小男孩到醫院,急急忙忙跟醫生詢問狀況,藝人范冰冰在大陸錄實境秀,碰上車禍意外小男孩嘴巴受傷,第一時間范冰冰協助孩子到醫院,還一路安撫照片曝光被網友大讚人美心又美,范冰冰最近入主最新實境秀,晉升綜藝掛還將搭檔男友李晨,搶足話題。

沒想到光炒緋聞,現在又出現英勇救人的舉動,雖然引來炒新聞的質疑但網友認為「正能量炒作總比八卦好」,不過一樣是冰冰,李冰冰在香港出席活動,竟然是因為走光搶版面!李冰冰穿著寶藍色蕾絲洋裝現身,沒想到坐下時因為蕾絲的空隙卻讓她露了底褲,雖然是不小心也引發話題,只能說雙冰冰不只比人氣,要比誰版面大也各自有吸睛的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