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搞笑是真的 女兒被蚊叮NONO竟..

不是搞笑是真的 女兒被蚊叮NONO竟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諧星NONO與台語女歌手朱海君結婚2年,去年歡喜迎接女兒「NO妹」的到來,NONO升格做了爹,朱海君上節目時透露,女兒出生後,NONO 就此「轉性」,成了「女兒傻瓜」,現在家裡已不是她說了算,掌握老公身心的,是女兒「NO妹」。但是NONO護女太心切,有次女兒被蚊蟲咬傷,耳朵腫起來,NONO竟然緊張到把女兒送急診。

朱海君上節目時,談到婚後自己完全回歸家庭,要照顧一家3口的生活起居,也得照顧NONO的情緒。她說以前老公心情不好,她還能靠燒些好吃的菜來安撫他,但是有了女兒之後,安撫NONO的責任,居然到了孩子身上。朱海君透露,NONO超級愛女兒,愛到不顧周遭人的眼光,一見女兒就講娃娃音,ㄋㄞ到不行。

而談到對於孩子的養育問題,新手媽媽的朱海君老神在在,以「自然就好」的態度照顧女兒,但「女兒狂粉」NONO可不這麼想,他對女兒的保護太超過,朱海君說某次女兒被蚊子叮,耳朵因而腫了起來,一般的做法,頂多是擦擦蚊蟲叮咬的藥膏就好,但「女兒傻瓜」NONO卻非常緊張,緊張到竟然將孩子送急診,讓做媽的朱海君倍感壓力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