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德! 男冒充塵爆家屬 騙辜莞允打氣

缺德! 男冒充塵爆家屬 騙辜莞允打氣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傷患家屬為讓傷者可以打起精神,紛紛請傷者偶像錄影錄音給予鼓勵,但沒想到這樣有愛的行為也會遭人濫用!

一名男子在網路假冒自己是燒傷患者家屬,向藝人辜莞允(NONO)表示,希望她能錄製打氣影片。辜莞允昨(5日)在臉書揭露該名男子的惡行,她說,「前幾天有個男生密我,說她姊姊昏迷不醒,因為八仙塵爆,希望我幫忙拍影片祈福」由於男子提到姐姐聽力受損,認為錄影片沒有實質效果,「所以我告訴他我會手寫字條給她」但後來男子卻說詞反覆,一下說姊姊聽力受損,又說是視力受損。辜莞允雖然懷疑,最後還是親手寫了紙卡送去。

辜莞允PO文一出,有朋友指出自己收到一樣的留言,但「姊姊的名字卻完全不同」。而最後這名男子承認自己騙人,還聲稱自己想控制卻「壓制不住自己」的行為,並說對不起。辜莞允表示,對假冒傷者的家屬行為「非常不齒」,認為男子為逞一時私慾,濫用別人的愛心,「真的是缺德到了一個令人作嘔的地步」,同時呼籲大家一起注意。

有網友批評男子,「濫用他人愛心真的很不要臉」、「好可恥,竟然連這種事都要騙」、「根本就是敗類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辜莞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