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正夯! 星二代闖進時尚圈

綜合報導

歐美時尚界不時注入新血,但近來卻吹起一股嫩模,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才16歲的女兒,不但走上伸展台,更和香奈兒簽下兩年合約。只是日前知名品牌迪奧,在2016巴黎秋冬時裝秀上,讓一名才14歲嫩模,莫榭內上台走秀。不過穿著半透明紗裙,讓她重要部位若隱若現,引發爭議。

模特兒走秀,除了展現時尚服飾,最吸睛的也還有模特兒本身,不過迪奧這場時裝秀,這名14歲模特兒莫榭內,卻引發爭議,未成年就入行,在時尚界其實很常見,只是身上這件若隱若現的紗裙,讓還莫榭內,春光一覽無遺。其實,莫榭內來自特拉維夫,單親家庭,生活並不富裕,迪奧簽下想以灰姑娘背景,力捧莫榭內,卻因為一場秀慘遭外界批評。但時尚圈裡,未成年嫩模還真不少。

架勢十足,13歲的卡雅嘉寶,登上義大利VOGUE雜誌封面,更是伸展台上的常客,如此駕輕就熟,因為她有個超模媽媽,辛蒂克勞馥。16歲的莉莉蘿絲,老爸是巨星強尼戴普,被香奈兒簽下,還拍攝廣告,不過外傳老爸非常生氣,廣告風格太過嫵媚。而嫩模不止女孩,足球金童貝克漢16歲和12歲的兩個兒子,也走進時尚圈,當起模特兒,這些小模特兒,稚氣未脫,也讓從過去一股紙片風潮,變成嫩模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