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狂掐妻臀影片外流 勇漾火大了!

婚禮狂掐妻臀影片外流 勇漾火大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42歲的韓星裴勇俊(勇様),上月27日與小13歲的女星朴秀珍結婚,兩人日前表示將低調平凡地舉行婚禮,也不對會外公開。但婚禮當仍眾星雲集,包含宋承憲、金秀賢等大咖男星都到場祝賀。

而婚禮上其中ㄧ橋段見新人甜蜜共舞,不過新郎勇様似乎太開心,過程中竟忘情得激吻新娘,還不斷掐她的美臀,整段「激情演出」都被賓客錄下來,隨後也流傳到網路上。據悉,當時是「JYP娛樂」的老闆朴軫永在場上祝賀,並獻唱歌曲送給新人,兩人才隨音樂慢舞,沒想到兩人親密舉動會在網上引起熱議。事後,朴軫永也在推特(Twitter)上po文表示,為新人的私人影片被非法傳播大抱不平,更透露裴勇俊對此相當不高興,甚至壞了新人蜜月的好心情。

不過外界的關注,可沒因此而冷卻,有媒體爆料,這場世紀婚禮,光是當天搭乘的禮車的費用,就要價韓幣10億元(約台幣3000萬);而兩人的愛窩也被指出,值韓幣85億元(約3億台幣)天價;甚至傳出,兩人蜜月的度假村的住房,每晚也價約30萬元台幣。媒體報導,勇様似乎相當願意花錢和老婆一起享受生活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