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1999熱線免費 中華電信卻偷收錢

【晚間搶先報】1999熱線免費 中華電信卻偷收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1999熱線免費 中華電信卻偷收錢】

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能夠解答很多疑難雜症, 而且強調透過手機或室話播打,前10分鐘一律免費,但華視新聞卻獨家發現,中華電信其中一個"放心講專案"的用戶,播打1999每分鐘卻要收取3.6元,民眾痛批不合理,中華電信則是坦承疏失,強調將會改進。

【失蹤1年半 馬國確認昰馬航殘骸 】

針對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,發現疑似馬航MH370殘骸,馬來西亞交通部今天特別在網站上發表聲明,強調各方專家,都已證實殘骸屬於波音777客機。

【蘇迪勒快速靠近 周末影響最大】

太平洋高壓影響,周三前,各地天氣晴朗炎熱,午後在山區會有局部雷雨,但要注意第13號颱風蘇迪勒,目前強度持續增強,週四起接近台灣,威力可能是強颱、或中颱上限,週五週六影響最大,下一個周末父親節,要特別警戒。

【手搖飲標示7/30上路 衛生局陸續開罰】

手搖杯飲料和火鍋湯底標示7月30日正式上路,各地衛生局陸續展開稽查,桃園市查獲知名手搖飲清玉、藤本舖和舞茶道等茶飲店,還是有標示不合格的情形;另外千葉火鍋、小蒙牛和太和殿等火鍋店,也被查出湯底原料、標示不合規定,依法最高可開罰4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