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8:49

7語言唱雙截棍 饒舌嗨翻全場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學員歌藝好,引起討論,最新一集有位參賽者挑戰用七國語言演唱周杰倫的雙截棍炒熱氣氛!周杰倫為了搶看中的學員,甚至還耍任性說「如果不是選我,我飲料就往你身上砸」外加上有些俏皮的動作,讓網友說簡直像個任性的小公主相當可愛!

周杰倫的雙截棍到了柳暢源口中被改編成七國語言版,超級饒舌RAP,HIGH翻全場,就是為了周杰倫來,中國好聲音第四季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他,被稱為安徽方大同的江源東!抒情美聲也讓導師們搶著要人,沒想到周杰倫竟然出了威脅這招!耍任性威脅,沒想到真的讓周杰倫如願以償本季好聲音周杰倫真的很搶眼,很多動作也被笑說很像小公主!像是翹指或是摀嘴,很多動作都被粉絲說真的太可愛了,周杰倫結婚之後,個越來越不ㄍㄧㄥ入主好聲音反而讓人看見他俏皮一面,外加上一位位素人唱將加持也哄抬出高收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