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沒喊「來自台灣」 經紀人:大家眼睛是雪亮的

舒淇沒喊「來自台灣」 經紀人: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侯孝賢花了10年執導的電影《聶隱娘》,女主角舒淇在坎城宣傳時,意外引發國籍風波,引起兩岸網友論戰,對於舒淇是否有像台灣平面媒體所報導「舒淇高喊我來自台灣」,對此舒淇經紀人管小姐在微博PO出當天坎城媒體訪問影片,並說「我深深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」,也要求平面媒體更正報導,似乎害怕得罪大陸的市場。

舒淇的經紀人「管小姐」表示,日前有台灣媒體報導,舒淇因不滿影展主辦單位將她國籍寫成「中國」,讓她直接在紅毯上宣稱自己是台灣人,但舒淇沒有這樣做。

管小姐先是在微博發表「嚴正聲明」表示報導內容嚴重失實,要求道歉澄清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,隨後再PO出當天坎城媒體訪問舒淇的影片表示:「我深深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」。

但台灣的網友也諷刺舒淇的經紀人,「說來自台灣,要自由時報道歉,妳無法承認來自台灣,我能不能要求妳道歉。」、「我就說這些所謂的明星怎麼可能跟錢過不去,當然會說自己是中國人不是台灣人,這樣賺比較多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