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億養小白臉 張曼玉姊弟戀1年玩完

1.1億養小白臉 張曼玉姊弟戀1年玩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50歲金馬影后張曼玉先前傳出跟35歲混血型男Adrian熱戀,2人還被拍到在香港淺水灣遛狗,張曼玉甚至當司機接送情郎,感情迅速加溫,甚至傳出她為了愛情,豪砸1.1億台幣力捧男友組的樂團,但近日卻驚傳「分了!」短短1年的姊弟戀宣告破局,前晚Adrian在香港出席記者會,被記者問到張曼玉,他卻說:「她從來都不是我女友」擺明打臉張曼玉。

華人影史上佔有重要地位的雙金(金馬、香港金像獎)影后張曼玉,近年為了圓音樂夢跨行當歌手,因此結識小15歲的Adrian,他是樂團Audiotraffic的前主唱兼吉他手。

爆料者還爆出2人本來只是朋友,是張曼玉禁不起男方熱烈追求,才發展成戀愛關係,但前晚Adrian在香港商演,受訪時卻表示2人只是朋友,僅有音樂上的合作。

張曼玉雖是公認的影后,卻始終懷抱音樂夢,近年嘗試用粗啞的嗓子轉戰樂壇,惡評卻如潮水般襲捲而來,去年更在草莓音樂祭獻唱,因過度低沉和瘋狂走音被狠批是「被上帝放棄的聲音」,前晚Adrian被問張曼玉今年可能會發片一事,他直言不會幫她製作,也未聽說過要發片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