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性感工作褲 向偶像致敬

許瑋甯性感工作褲 向偶像致敬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跟阮經天情變後,許瑋甯全心投入在工作上,拍戲、接代言,近來新片《紅衣小女孩》殺青,又忙著做宣傳,忙碌之餘,她還是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,一面分享生活近況,一面她抒發她的心情。昨(8日)許瑋甯在臉書PO出一組照片,她穿著牛仔吊帶褲,坐在畫架前,與港片《家有囍事》中張曼玉飾演的「郝來玉」頗為神似。

許瑋甯幾張穿著牛仔吊帶褲的照片,讓她的優雅氣質一覽無遺,儘管近來她戀情降到冰點,但她對於演戲的熱情卻絲毫不減!許瑋甯曝光一組坐在畫架前的「藝術照」,自己還搞笑笑稱「拍戲之餘還要和偶像致敬!」隨後更附上張曼玉在早期電影《家有囍事》與周星馳上演的那段拉坏畫面。

不少粉絲看了都說2人十分神似,張曼玉的工作服,俏皮、清純,許瑋甯搭配的小背心,反而增添了嫵媚、性感,許多人都稱讚許瑋甯這身打扮「相當適合她」。(圖片取自:許瑋甯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