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妖記刷新票房 託柯震東福.井柏然爆紅

捉妖記刷新票房 託柯震東福.井柏然爆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,因北京呼麻事件被捕,拍攝中的電影通通臨陣換角,其中《捉妖記》劇組,讓大陸新生代演員井柏然接替柯震東角色演出。結果這部片子,在大陸上映24天,高居票房冠軍,不斷的刷新紀錄,目前已經是大陸的華語票房冠軍,目前是第一部票房突破人民幣20億的華語電影。

大陸電影《捉妖記》因為柯震東吸毒重拍,讓女主角白百何戲分更重。雖然經歷過換角,票房反而更優,女主角白百何曾在受訪時表示想揍柯震東,她說「會有點恨,覺得他不爭氣。」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白百合說沒有生柯震東的氣,只是希望他能夠在站起來。而接替柯震東角色的大陸演員井柏然,因為這部片變成大陸一線男星。

大陸媒體分析,《捉妖記》超過八成票房,是來自於非一線的城市,到父親節為止,票房有102億台幣,僅次於《玩命關頭7》。而《捉妖記》目前還沒有在台灣上映的計劃。(圖片取自《捉妖記》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