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山區翻車 扯上柯震東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輛價值1400萬的紅色法拉利,30號上午翻覆在新店一處山區。車主是藝人柯震東的朋友!柯震東29號,揪一群朋友到他新店住家,隔天早上一行人駕車離開,卻疑似因為車速太快、轉彎不慎,整輛法拉利直接翻車撞上旁邊的樹!傳言柯震東也坐在裡頭,人從車內爬出,沒有受傷。不過經紀人柴智屏接受電訪時說,柯震東沒在車內。

時尚的紅色法拉利超跑,不是帥氣馳騁街道,居然翻了個倒栽蔥,倒在路旁,車主是,藝人柯震東的朋友!原來29號禮拜五,柯震東帶著朋友一行人,到新店山區住家聊天開趴,隔天一早開車下山,疑似車速過快轉彎不慎,價值1400萬的法拉利,直接翻了過去撞上路旁的樹!幸好車內的人安全爬出,傳言柯震東當時也在車內,但經紀人否認,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,經紀人柴智屏澄清,柯震東得知消息,當時人在家裡,不過車主肇事原因只是單純車速太快,還是精神不繼、前一天有喝酒?還需要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