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免治馬桶噴嘴疑發霉 比馬桶髒10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噴嘴墊藏污】免治馬桶最近在日本商家賣到缺貨,很多人專程搭機到日本,搬一座回家,如廁後清洗臀部相當方便,還強調噴嘴有自行清潔的功能,但高雄有位張小姐卻疑似因為免治馬桶噴嘴發霉,還有使用時有糞水殘留在噴嘴上,導致外陰部感染,經實驗室檢驗後發現,噴嘴細菌量高達1萬6千菌落數,比馬桶本身還要髒10倍!醫師表示如廁後擦拭、清洗,都應該由前往後做清潔,否則像這樣骯髒的噴嘴,噴出髒水越洗越髒。

【暴衝撞倒媽】台中一間連鎖書店外,發生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。當時一名女騎士要停機車,但沒熄火又誤催油門,機車失控衝出去撞倒一位媽媽,當時媽媽還帶著5歲和2歲的女兒,被撞倒後,不顧自己受傷,馬上爬起來抱住女兒安撫,還好小孩都沒受傷。

【繁殖場下游】新北市動保處破獲新莊的販賣繁殖場,非法繁殖販售寵物,共查獲220隻貴賓、馬爾濟斯等名種犬貓,不但生活環境骯髒,業者阮氏夫妻為了讓小狗長不大,比較好賣,竟然狠心不讓他們吃,不給水喝,動保處緊急救治,症狀比較輕的被送到9家收容所,生病比較嚴重的,也接受治療,現在希望民眾發揮愛心,收養這些可憐的狗貓!

【捉妖計賣座】大陸演員白百何和台灣小生井柏然主演的大陸真人動畫電影捉妖記,7月16日在大陸上映,片中「妖主角」胡巴的可愛魅力,還有實力派演員湯唯、吳君如、曾志偉,萌行銷還有大咖加持,果然奏效,大陸上演10天,累積票房12.75億人民幣,大約是64.7億元台幣,打破2012年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12.73億人民幣最高紀錄,,成為大陸有史以來最賣座華語片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