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1:42

選秀當評審 Jolin狂賺2.3億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瘋選秀,也砸大錢邀請台灣大牌歌手當評審。包括蔡依林、蕭亞軒、徐若瑄,都到大陸獻出評審處女秀,還傳出JOLIN錄11集節目,酬勞高達4600萬人民幣,大約2.3億台幣,創下天價,加上最近發行新專輯,每一次節目,都是免費宣傳。

  JOLIN當老師,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正在聽當評審,不過天后等級的歌手,價碼據說也是天價。據傳蔡依林11集的價碼,高達4600萬人民幣,2.3億台幣,不但是新天價,接下節目也一舉兩得。因為正值新專輯宣傳期,每次播出都是強力曝光。

  另外還有徐若瑄,也接下中國夢之聲評審,要讓準備努力做人的徐若瑄願意復出,據說一集價碼也高達400萬台幣,一季16集進帳6400萬。另外一位台灣天后蕭亞軒,也在中國好男兒節目裡當評審,一集500萬台幣,14集賺7000萬,同樣是天后價。

  其實包括蕭敬騰、張惠妹、哈林,都在大陸當評審賺人民幣,對岸看準台灣大咖的人氣,不惜砸大錢買知名度,讓節目更吸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