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9:07

4歲女吸奶嘴 足球金童挨轟!

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的寶貝女兒哈珀已經4歲了,卻被拍到嘴裡還含著奶嘴的照片,引來不少家長與「育兒專家」批評,怎麼4歲了還讓小孩吃奶嘴,向來溫和的貝克漢也動怒了,在網路上回擊:「你們沒資格批評我怎麼當家長。」但專家卻不認同貝克漢,認為小孩最好戒斷奶嘴的時間是一歲半到兩歲,如果持續吃奶嘴,確實會影響牙齒發展和語言能力。

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可愛女兒哈珀,嘴裡咬著奶嘴,跟在帥把鼻旁邊,但大家注意到的不是哈珀有多萌,而是她嘴裡咬的奶嘴,因為哈珀今年已經四歲了,奶嘴照引來網友批評,說哈珀到這個年紀怎麼還吃奶嘴,提醒貝克漢,這樣會影響小孩牙齒發展和語言能力,但一向疼小孩的貝克漢,針對外界批評女兒吸奶嘴,霸氣回應說,「你們沒資格批評我怎麼當家長」,但國內醫師有專業看法,真的會影響咬合語言能力,醫師建議,小嬰兒吃奶嘴習慣,最好是一歲半到兩歲就要戒掉,可以用其他方式,轉移注意力,選奶嘴也不要選含糖奶嘴,以免小朋友一時的壞習慣,變成身上一輩子的毛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