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台"燒酒姬"踢館 "達人秀"有看頭!

黃涵逸 編譯

  大陸知名選秀節目「達人秀」第5季新開播,這一季的評審有大家熟悉的蘇有朋、王偉忠,還邀來小燕子趙薇坐鎮。新的一季,各式各樣的才藝表演,輪番上陣,其中有一組來自台南,名叫「燒酒姬」的團體,靠著辣妹舞蹈HIGH翻全場。

  音樂一下,穿著紅色籃球衣的辣妹,開始性感熱舞,高難度動作,也讓評審傻眼。辣妹的動作整齊有力,頻頻甩動長髮,超狂野,用力一扯,辣妹上半身只剩下比基尼和小熱褲,小燕子趙薇大聲叫好,其他的男評審害羞的不知道把目光往哪擺。

  這是大陸最新一季選秀節目,舞台上熱力四射的辣妹,讓全場HIGH翻天,連評審都快招架不住。這群辣妹其實來自台灣,團名也取得很有台味,就叫「燒酒姬」,但她們已經用精采的舞藝,收服全場觀眾的心。

  四個大男孩,在舞台上做出一連串高難度雜技,單腳後空翻,現場觀眾吃驚的張大了嘴。空中翻跟斗,團員默契十足,配合的天衣無縫,再度引起現場一陣歡呼,厲害的表演,連評審蘇有朋也想上臺小試身手,耍帥不成,反而很搞笑,但也成功製造效果。

  最新一季達人秀,邀來兩岸大咖當評審,已經噱頭十足,數不盡的才藝表演,也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