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12:21

SJ站台辦簽名會 粉絲擠爆現場

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天團「JUNIOR」成員東海、利特、銀赫,下午將為代言的平價服飾站台、舉辦簽名會,上百名粉絲、已在東區服飾店外聚集,更有鐵粉、前一天下午就來排隊,為的就是能占到好位置、近距離看到偶像。

韓國天團「JUNIOR」成員東海、利特、銀赫下午將為代言的平價服飾站台舉辦簽名會,上百名粉絲已在東區服飾店外聚集,人行道、馬路上,都有粉絲排隊等待,其中不少鐵粉,更是昨天下午就來排隊,為的就是能占到好位置近距離看到偶像,另外少女時代潤娥傳出和李昇基分手,結束1年9個月的交往。

OPPA我愛你,豔陽高照,上百名的粉絲聚集在東區韓國服飾店門口,因為下午JUNIOR的東海利特銀赫就要來了!不管是人行道,還是馬路邊,熱情粉絲早就這裡等待,有的鐵粉甚至昨天下午一點就來排隊,晚上就在騎樓過夜,SJ沒有就待在這裡啊,撐陽傘小電風扇,不管太陽曬得有多烈,滿頭大汗,粉絲都甘願,不過韓星也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,少女時代潤娥和李昇基爆分手,韓媒報導SM娛樂證實傳聞,表示彼此已從戀人變成好朋友,過去李昇基多次在節目公開對潤娥表示好感,甚至曾經同台示愛,潤娥也是少女時代第一位認愛成員,沒想到相處1年9個月後,兩人因聚少離多分手,少女時代8人從7人有戀情因為工作忙,到現在只剩3人還有男朋友,粉絲不知道,應該高興還是惋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