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糗! SJ泰國演唱會忘記走位

綜合報導

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,巡迴演唱會最近來到泰國,不過在台上出了包,原本應該走位到圓形升降舞台,不過竟然有五個成員都忘記走位,回過神來才發現舞台已經升起,大家才趕緊爬上去。不過這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去年十一月在北京,希澈就忘記走位,一個人留在升降舞台下面,滿搞笑的。

高人氣的SUPER JUNIOR,不管到哪裡,旋風席捲全亞洲,最近到了泰國舉辦演唱會,演唱

「白日夢」時,團員們不知道是不是也在作夢,原本設計的旋轉舞台,是要讓大家站上去,結果一恍神,大家全忘了,只有圭賢、利特、銀赫、始源記得要走位,其他成員急忙想要跳上舞台,圭賢還要伸手救援,最後只能請工作人員再把舞台降下來。上一次希澈則是一個人放空,忘記站上旋轉舞台,更讓其他人摀著臉,忍不住笑場。

最糗的更少不了這個,跳著熱舞,銀赫跳一跳卻跳出驚喜,仔細一下原來是增高鞋墊,好加在有兄弟的利眼,馬上撿起收進口袋,不過也讓一旁的利特笑翻了。舞台上的小插曲,更讓粉絲樂得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