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12:35

有星味沒人味 林青霞難扛收視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林青霞在大陸節目、轉型綜藝咖,但收視率卻不如預期,第一集播出雖然收視率有2.26%,但第二集就跌到1.95%,傳出、就是因為林青霞現身,其他女星表現太做作,少了人味。再加上女神、變身綜藝咖,觀眾覺得太跳TONE,很難埋單。

林青霞在大陸節目轉型綜藝咖,但收視率卻不如預期,第一集播出就降到2.26%,第二集再跌到1.95%,傳出就是因為林青霞現身,其他女星表現太做作,少了真實人味。再加上女神變身綜藝咖,和其他藝人格格不入,不少觀眾覺得太跳TONE,實在很難埋單。

門一開,尖叫聲就破表,大陸女星寧靜,又是拉手,又是抱抱,影星林青霞,甚至激動落淚,這一切不過發生在,短短一分鐘內都是為了她林青霞,影星林青霞香港演員蔡少芬皇后金安,太后金安,就連後宮甄嬛傳的皇后娘娘蔡少芬,都上演和太后林青霞請安戲碼,但塑造了遙不可攀的女神復出秀,接下來,卻走向完全不同的綜藝路線。

影星林青霞,右後腳是藍色,穿上乳牛裝玩遊戲,接著挽起袖子擠牛奶,但女神包袱實在不小,看起來就是有些格格不入,才播出2集收視率就往下走,就連先前幫節目走秀宣傳照,也被說沒修片,看起來有點壯,昔日東方不敗想變身綜藝咖,觀眾看不習慣,節目成也青霞敗也青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