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6 06:56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連珮貝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看電影帶您來看本週上映新片,美國動作間諜片,驚險中帶點搞笑,必須跟時間賽跑,儘快找到關鍵的科學家,以防止一場全球浩劫。另外《太平輪》下集也在本週上映,三對主角的亂世愛情看似沒有交集,卻因命運交錯一起登上太平輪,還有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是很多七年級生看了,都很有共鳴的一部校園電影。

美國動作間諜片《紳士密令》,美國中情局和蘇聯探員,拋開敵對關係共同執行任務,還要與時間賽跑阻止全球浩劫發生,緊張刺激又搞笑,另外吳宇森執導的電影《太平輪》二,終於上映,想你,搭上太平輪的三對戀人,命運如何發展令人期待,不過各大牌演員們也都因拍戲受盡磨難,另外,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校園電影將勾起不少人年輕時的回憶,流氓學生遇到乖乖牌女孩,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,兩人還不小心來電,長大後再遇見彼此會再續前緣嗎?

今年適逢抗戰70週年,電影《蘆葦之歌》要帶您認識慰安婦,本週電影精彩可期,有待你進戲院好好欣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