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平輪》再見金城武 男神養成鬍子哥

《太平輪》再見金城武 男神養成鬍子哥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以闖入好萊塢的華裔國際導演吳宇森,最近幾年唯一執導的電影《太平輪:驚濤摯愛》,今天(22日)在北京舉辦記者會,金城武、章子怡、宋慧喬、楊祐寧等演員齊聚一堂,星光熠熠,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的羅大佑也難得亮相,記者會前,他先跟吳宇森敘舊,2人相識超過30年,各自談到人生體悟。

吳宇森為什麼要拍《太平輪》,他說,是因為自己在2012年確診患上淋巴癌的晚上,十分憂愁地在房間裏想,「我還沒拍過一個特別完整的電影,如果就這樣去了,那得多遺憾啊。」所以病癒後,他就把籌備已久的《太平輪》付諸拍攝。所有人都看到了它的戰爭背景、愛情故事和明星卡司,只有吳宇森說,「這更是一部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希望、努力生活下去的電影。」

記者會現場,楊祐寧被封「坑哥專業戶」,因為「哥哥」金城武在片中都是為了他不得不跟青梅竹馬分開,楊祐寧笑說,「他是金城武,當然要坑他,不然要坑誰!」金城武從上回《太平輪:亂世浮生》宣傳後,神隱好幾個月,終於又出來見客,成了長髮鬍子哥,渾身散發熟男MAN味。他談到和長澤雅美純真初戀,卻又被迫分開,他說:「拍攝時的時候心中一直在想她,配音的時候,又要把心情喚回,其實有點痛苦。」被問到會跟片中一樣苦等初戀嗎?他嘆了口氣回答:「如果通訊沒這麼發達的話,會等吧!當你遇到這麼喜歡的人,一定會想等她。」又笑說:「心沒辦法控制,就算人家不回你還是會一直打(電話)。」不禁讓人好奇,武神這話…..到底是打給誰?(圖片翻自樂視網、劇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