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! 賈靜雯產女.修杰楷當爸

生了! 賈靜雯產女.修杰楷當爸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恭喜!40歲的藝人賈靜雯,上週五(14日)剖腹產,生下2720公克的女兒「咘咘」,母女均安,而修杰楷升格當爸。

據了解,2人在賈靜雯生產前已辦理登記結婚,賈靜雯在臉書上寫道「咘~妳來到這世界已經快一個星期囉!謝謝妳的到來讓我們全家人都沈浸在有妳的喜悅當中⋯修先生,謝謝你在我最疼痛最需要陪伴都在我身邊~你辛苦了!接下來的世界才是開始喔~你準備好了嗎?」而修杰楷則是臉書提到「小時候常常會想像著夢想的畫面是什麼?也許是當了理想的職業、也許是環遊世界、也許是很多很多,我想我心中的夢想已成真了。謝謝妳,我的家人,我會用我的全部讓妳們平安、健康、快樂。謝謝妳,我的老婆,在這段時間裡妳總是擔心我工作太累、睡眠不夠,其實,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對,但妳也總是面帶微笑的和我說了句"沒關係,我沒事"。我的幸運已經轉變成幸福,現在我會讓妳們也成爲最幸福的母女,ㄧ輩子愛你們」,用這段話,來表達對妻子的愛意和感謝。(翻攝賈靜雯、修杰楷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