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PO一家四口 網友:簡單的幸福

賈靜雯PO一家四口 網友:簡單的幸福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賈靜雯和小她8歲的修杰楷認愛後,小倆口三不五時的大方放閃,9月即將迎接愛的結晶「咘咘」,賈靜雯已專心在家待產了,一舉一動現在都備受矚目,她2日在臉書PO出修杰楷與女兒「梧桐妹」的運動照,大方分享這段懷孕期的家居生活。而因為對著鏡子自拍,也意外曝光賈靜雯懷孕的全身照,7月孕肚明顯隆起,不過她四肢還是相當纖細。

賈靜雯挺著大肚子,看著修杰楷與梧桐妹在健身房運動,讓她也想跟著做,無奈~~~只能在一旁說,「什麼時候才能加入你們啊~~好想全身動起來喔…加油!我只能在旁拉拉筋、拍拍照啦」,這張健身房的自拍照,無意中成了「一家四口」的合照,網友祝福的說是「簡單的幸福!」

形象一直就很陽光的修杰楷,早就是健身房的常客,平時就常利用工作空檔運動,這回帶著賈靜雯、與梧桐妹一起健身,也讓大家開始期待,未來可以看到更多,一家四口動起來的的溫馨照。(圖片翻攝自賈靜雯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